公告!泰安市中心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

2020-11-25 09:3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中心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现告知如下:

  1、医院门诊拟入院病人及陪人请尽快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办理入院手续。择期入院病人及陪人携带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单可直接办理入院手续。(鼓励自带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结果)。

  2、医院属于公共场所,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在医院各入口闸机通行,无身份证者,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核验健康绿码进入医院。近14日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必须如实向工作人员报告,不得隐瞒。

  3、医院实行非急症患者全预约实名制就诊,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社保卡、户口簿等有效证件)来诊。

  4、医院全面取消住院探视,病区严格执行24小时出入管控制度,进入病房须出示陪护证。

  为了确保您和家人安全,希望您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泰安市中心医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