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养健康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11个合作共建协议签约

2020-11-22 09:13:07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1月21日上午,泰安市医养健康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揭牌仪式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道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孟强,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副市长袁久党出席仪式。

  张涛在仪式上致辞说,这次集中签约的合作项目,具有很好的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互惠性,支撑带动作用强,为我市抓好“六保”促“六稳”、做大做强医养健康产业、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市直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专班推进,与合作方一起,推动合作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早日建成使用。市医疗发展集团要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抓住机遇、抢占高地,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今年,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以泰安市中心医院为主体,成立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将市直8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纳入集团统一管理。集团组建后积极对接青岛大学、微医集团等一批在业界具有知名影响力的高校、企业,达成了诸多合作共建协议。本次共签署《共建“青岛大学泰安医学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等11个合作共建协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青岛大学泰安医学中心、青岛大学附属泰安市中心医院和泰安市医疗发展集团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