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看望慰问文明城市建设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时强调:创城有表彰,工作无止境,凝心聚力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2020-11-23 11:13:22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从北京参加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市委书记崔洪刚连夜返泰,21日一早看望慰问文明城市建设一线的工作者和“泰安小美”志愿者,并前往泰城东部实地调研道路建设及雨污分流工程。他强调,创城有表彰,工作无止境,要继续围绕着民生难点、堵点,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齐心协力巩固好、提升好创城成果,让市民深刻感受创城带来的实惠。

  崔洪刚首先来到岱宗大街中段,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对为创城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巩固创城成果再作贡献。崔洪刚指出,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环卫工人们用个人的辛勤付出换来城市的清洁,为市民提供了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环卫工人的保障工作,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的用餐问题。

  在科大社区二中宿舍小区,崔洪刚亲切慰问了正在参与社区环境清洁的市统计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对他们为创城工作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泰安小美”志愿者和社区基层工作者通过抓细节提升来促进城市整体水平的提升,集小美成大美,是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把志愿者的积极性保护好,要把制度建立健全,把文明创建和各单位考核结合起来,让更多干部职工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在环山路与龙潭路交汇处,崔洪刚察看交通秩序维护情况,看望执勤交警。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饱含着泰安交警辛勤劳动的汗水,体现出为服务市民、游客出行,协调整个区域交通做出巨大努力,接下来要继续发扬创城工作中涌现出的精神和做法,把交通管理和服务做好,让市民、游客感受到泰安交警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及敬业精神,为文明城市再添靓丽风采。

  崔洪刚十分关心泰城东部发展,他先后来到黄前西干渠、北上高大街、省庄互通立交、擂鼓石大街东段、灵山大街东段等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头拱地、向前冲,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抓质量、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道路如期建成贯通,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崔洪刚指出,泰城东部路网建设对于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提升城市整体运行效率,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和建设、监理单位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打破制约道路建设的堵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着力打造放心工程、百年工程。确保北上高大街、擂鼓石大街东段、灵山大街东段、黄前西干渠路等建设项目11月24日竣工通车,加快推进双龙路和灵山大街跨辛泰铁路立交桥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尽快开工,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需要多做贡献。

  崔洪刚强调,人民支持创城,创城为了人民。“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来之不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着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站在新起点上继续在为民、惠民、利民方面采取更多措施,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让市民深刻感受创城带来的实惠,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赵德健陪同。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隆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