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健局召开泰山区高考中考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0-07-07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斌

  2020年7月4日,泰山区卫生健康局根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在泰山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下,组织泰山区疾控中心及泰山区高考、中考各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召开泰山区高考中考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对泰山区高考、中考各环节及考试过程中异常情况处理的防疫保障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泰山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要精心准备、提前对接,指导各考点开展彻底清洁消毒工作,落实测温、防护用品、隔离考场的设置与准备工作。要求泰山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泰山区高考、中考各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中高考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熟练掌握必备防疫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组考防疫工作,确保考试期间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