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落实防汛责任 做好重点部位防范

2020-07-05 16:39:54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7月4日上午,副市长赵德健检查泰城城市防汛工作。先后到货场路铁路桥下、龙潭路火车站铁路桥、岱阳大街与龙潭路下道口等6处重点部位,查看易涝点改造及防汛应急措施,并听取情况汇报。

  赵德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城市防汛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及时有效处置突发险情和灾情。要对城市下穿立交、城市低洼易涝点等重点部位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恶劣天气发生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城市防汛主管部门要严明防汛纪律,值班值守不懈怠、巡查盯守不放松、信息报送不遗漏,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通讯员 秦会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