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职业卫生宣传进企业 “送知识、送健康”活动

2020-07-06 17:42: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刘炜

  2020年7月3日,泰山区卫健局执法大队联合岱庙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进企业“送知识、送健康”活动,在泰安华南陶瓷城与一线工人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普及职业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真正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落到实处。

  现场还开展了职业健康教育讲座,针对企业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预防控制措施等知识进行深入的讲解,并对2018年新修订的《职业病防治法》进行宣教。发放《职业病防治法》小册子及相关宣传资料20余份,解答职工关心关切问题10余件。培训结束后,深入生产车间,对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此次活动获得了企业和员工的高度评价。

  今后,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将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普及力度和广度,做好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