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座谈会在市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

2017-04-08 1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侯佳)4月1日,辖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座谈会在市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高新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科室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吴梅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吴梅副局长讲话,她指出2015年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搬迁后加挂了高新区人民医院,使高新区的医疗服务质量得到很大提升,辖区居民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然后由市妇幼保健院刘传军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要在全市充分发挥妇幼专科优势,与各乡镇卫生院加强联系,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实现妇女、儿童保健、医疗资源的充分整合,信息的互通有无,进一步完善服务模式,更好地推进妇幼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要与全市二级及以上医院建立妇幼联盟,使全市的妇幼保健工作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医院2015年整体搬迁后的视频介绍和搬迁一年后医院的各项业务发展视频回顾。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别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

  最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现场。参观结束后,各位参会人员均对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能在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指导下,使本单位的妇幼健康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