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的绝美春天,春风吹醉了岱顶,一口气让你看个痛快!

2017-04-06 15:55:00 来源: 国家地理中文网 作者:

   

  花海翠山

  导语:随着冬爷爷的渐渐远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登上了泰山。她揪揪泰山的胡子,嘘嘘他的耳朵,调皮的用手中的五彩画笔在他脸上任意涂抹着:时而素白,时而明黄,时而红艳,时而青绿,还不停的给泰山更换着不同的新装。

  撰文、摄影:曲业芝

   

  初春的泰山,犹有冬天的冰雪。

   

  初春时的泰山夕阳晚霞景色

  被逗醒了的泰山,醒得突然,醒得懵懂,被春姑娘捯饬的晕头转向,哭笑不得。于是,索性放下他那“五岳独尊”的威严,舒腰展臂,抖擞精神,露出他那热情活泼,任性豪放的天性来。

  所以,春天也就成了泰山最变幻无常的季节:既有冬季的冷峻又有暖春的明艳,有一点夏天的热烈,也有一丝秋天的沉稳。

   

  “一树梨花压海棠”,虽是春天,雪花依然是泰山上的常客,泰山后石坞的海棠果在白雪覆盖下愈加娇艳。

   

  新生,发生在春天里的故事。彩石溪景区

   

  泰山迎客松

  这就是春天的泰山,春天是泰山的童年,春天是泰山的青春季,春天是泰山最值得一去的热烈芬芳好时节!不论是旅游,是祈福,还是要来摄影,春天的泰山都会让您不虚此行,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