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名单公示: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将于4月9日开打

2017-04-0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7日讯记者 赵国帅)由中瑞鼎峰·国悦府、泰安市体育总会、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的“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分别于3月25-26日、4月2日-3日举行了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四个项目的小组循环赛和晋级淘汰赛,角逐出了总决赛选手名单,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男双决赛选手名单

女双决赛选手名单

男单决赛选手名单

女单决赛选手名单

  本次赛事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全程公平公正。祝贺所有晋级选手获得决赛参赛资格,以上选手将于4月9日按组别进行正式决赛。各组别冠军将获得800元现金奖励+奖杯+吉祥物,并获得与鲍春来挑战资格;各组别亚军奖励500元现金+奖杯+吉祥物,并参加鲍春来颁奖仪式;各组别季军奖励300元现金+奖杯+吉祥物,并参加鲍春来颁奖仪式;各组别第四名奖励百元礼品+吉祥物。大众网、中瑞鼎峰·国悦府祝愿各位决赛选手:全力发挥,获得满意的成绩!

  4月15日凭票到场,琳琅满目大奖等你拿!

  一等奖:阿米尼动感山地车

  二等奖:多功能健身仰卧起坐板

  三等奖:专业赛手羽毛球拍

  特别奖:鲍春来签名羽毛球拍、鲍春来现场合影

  奖品数量丰富,参与热情越高,幸运大奖越多!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