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普瑞眼科科普:ICL治疗高度近视眼八大核心要素

2017-01-09 13:42:00 来源: 广告 作者:

  ICL晶体植入术的八大核心要素是什么?然而由于在我国ICL开展普及年限较短,许多患者对于这款技术还是不甚了解。重庆普瑞眼科医院院长袁长明剖析高度近视患者需了解的ICL晶体植入术的八大核心。

重庆普瑞眼科科普:ICL治疗高度近视眼八大核心要素

  1、ICL适合哪些人?

  较好的ICL适合病人年龄在21~50岁之间。 ICL病人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符合手术适应症才能进行这种手术。

  2、ICL的应用记录如何?

  ICL植入手术在上市之前,已经经过了广泛的研究和改进。现在,全世界已经有60,000患者接受了ICL植入手术。在FDA的临床试验中,超过99%的患者对手术效果满意。ICL的应用记录显示其临床结果稳定,一直保持优异的效果。

  3、ICL的优势在哪里?

  ICL可用于矫正大范围的近视、远视和散光,而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须进行手术后缝合。同时它可以实现可预见的屈光矫正和卓越的视觉质量。

  4、如果患者的视力改变了怎么办?

  如果患者的视力发生了明显改变而导致所佩带的ICL不再适合,可以随时把ICL取出或更换。 植入了ICL后,患者仍然可以佩戴框架眼镜或隐形眼镜。

  5、ICL是由什么材料制成的?

  ICL的原料是胶原多聚物(Collamer),它由小量的纯化胶原聚合而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在眼内无任何不良反应。

  6、ICL手术的过程如何?

  ICL手术病人在正常情况下接受轻度的局部麻醉进行手术,1天即可出院。术后护理简便。双眼间隔一天。

  7、ICL可以在眼内停留多久?

  ICL在使用方式上是植入后长期存留,无需维护。

  8、ICL植入后是否会感觉到眼内有异物?

  通常情况下患者不会感觉到眼内ICL的存在。植入的ICL不会与任何组织结构发生结合,亦不会发生移动。

  重庆普瑞眼科医院提醒:正规近视手术前需进行多项术前检查,所以各位近视眼们需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

  重庆普瑞眼科科普:ICL治疗高度近视眼八大核心要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拍客团泰安年度“十佳拍客”出炉

    QQ图片20170109115148.jpg

    大众网泰安1月8日讯(记者 赵伟)1月8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优秀拍客表彰会议在泰安举办,会上,大众网拍客团泰安2016年度“十佳拍客”公布,田忠、傅存华、杨中华、孙兆伯、贾立海、于建木、王立军、李振勇、苏锋、桑学阳10人当选2016年度“十佳拍客”,李东、朱丽...[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
  • 泰安大众网观影团吹响集结号 鲁信影城看《铁道飞虎》

    8日下午,泰安大众网观影团再度吹响集结号,于鲁信电影城观看了上映不久的抗战喜剧——《铁道飞虎》。该剧由吴成龙、黄子韬、王凯等国内知名艺人主演,“笑果”惊人,多数观影团成员在观影结束后仍然笑而不止,更有甚者模仿起了片中的“奇葩对话”。[详细]

    01-09 10-01大众网
  • 泰安15家餐饮店和几个售楼处, 已向环卫工敞开门

    “泰安现在正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环卫工人为我们的环境整洁付出了很多,作为城市的一分子,我们愿意为他们提供便利。”5日一早,泰安鲁特佳特产超市的老板孙凯打来电话表示。 [详细]

    01-09 10-01齐鲁晚报
  • 泰安:缫丝厂破产,三百多职工等补偿

    泰安泰山成通制丝有限公司(前身为泰安缫丝厂)去年6月份破产,公司三百多名员工无奈失业。尽管劳动监察部门曾做出行政处理决定,要求公司限期支付职工的经济赔偿和工资,但公司负责人称,多种原因造成企业破产、财务冻结,至今无力支付。[详细]

    01-07 19-01齐鲁晚报
  • 泰安警方发布市级通缉令 看到这11人请马上报警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 1月6日,泰安警方公布了11名逃犯通缉令,请广大网友看到这些人,立即报警。 [详细]

    01-07 19-01大众网
  • 泰安民办教师养老保险将与公办“并轨”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 近日,泰安市印发《关于开展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教师养老保险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试点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详细]

    01-06 13-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