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与消防支队举行“军民双拥共建协议书”签字活动

2016-08-23 1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记者 刘辉)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推进泰安市中心医院与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的“两个文明”建设,8月12日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与消防支队在办公楼507会议室举行了 “军民双拥共建协议”签字仪式。消防支队丰光副支队长,郭明辉科长,中心医院院长刘君、院长助理张福勇和医院各相关科室主任参加。

  刘君院长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泰安市中心医院全体员工向辛勤的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又特别强调指出:中心医院作为火灾高危单位,在日常运行、建设发展等方面得到支队官兵无微不至的帮助和支持,所以医院设身处地的为支队着想,关心、支持支队的建设,为就近的支队消防官兵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是医院全体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泰城五百多万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促使我们中心医院要不断发展,而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支队官兵的保驾护航。

  张福勇院长助理和丰光副支队长代表各自双方签署了军民双拥共建协议书。

  双拥共建协议的签订,无疑会更加巩固和发展医院与消防支队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更为推进军地双方两个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泰安、创建双拥模范城市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