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望岳东西路(泰山大街至泮河大街)路面维修

2016-08-22 08:4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两天两人溺亡,生命定格在18岁

   

   

   

   

   

  18、19日两天,泰安先后发生两起落水悲剧,令人惋惜心痛!两个18 岁的生命,就此结束,他们的父母,更是悲痛欲绝。临近开学,希望家长和少年们,都长长心吧。

  18日下午两点左右,泰安大汶口镇柏子村,村民李先生给18岁的儿子打电话,但一直没人接,李先生放 心不下,四处打听。“后来有人用孩子电话,给我打了过来,说在牟汶河旁边,放着孩子的衣服和手机,但 是看不见有人。”得知这一消息,李先生和家人,立即赶往事发地。

  在事发现场,李先生孩子的衣服、手机、鱼竿等物品,都放在岸边上。“河水有两米多深,孩子又不会 游泳,一旦落水,估计凶多吉少。”闻讯赶来的村民和接到报警电话的公安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搜救。 由于没法确定孩子具体的落水位置,且出事水域比较广阔,给搜救带来不少难度。救援人员利用船只,绳索 和钩子,在河道里来回搜寻,但一直没有找到落水少年。直到19日下午,在好心村民的帮助下,才在事发水 域,找到了溺水的孩子。

  19日下午,在天烛峰进山口附近,同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19日下午3点左右,18岁的小王给同学过生日,并相约到天烛峰进山口附近玩,期间,小王脱下衣服, 到流水湍急的河沟中玩,但不幸就此发生。一不小心,小王被冲进河沟,转眼就不见了踪影。

  齐鲁晚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由于近期降雨较多,河沟里水流湍急,比较湿滑,岸边一块禁止游泳的 牌子,倒在路边。小王的母亲瘫坐在岸边,哭成泪人。其姐姐也在一侧,失声痛哭。一旁相劝的村民,都两 眼含泪。“你说现在的孩子,怎么这么不省心啊,总不能天天拴在身边吧!”小王的亲戚埋怨。

  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赶到现场。消防战士冯克良,脱下衣服,穿上救生衣,系好安全绳,与几位热心 人,下水搜救。搜救过程中,天空不时下起雨来,战士们的衣服都湿透了,冯克良在水里先后搜寻1个多小 时,体力透支严重。

  随后,泰山救援队的救援人员得知相关情况后,也赶到现场,放下救生艇,参与救援。直到晚上8点左 右,小王才被救出。而就在小王被救出的刹那,其父母的情绪也一度崩溃,在场围观的人,也不禁落下眼泪。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望岳东西路(泰山大街至泮河大街)路面维修

    18、19日两天,泰安先后发生两起落水悲剧,令人惋惜心痛!两个18 岁的生命,就此结束,他们的父母,更是悲痛欲绝。临近开学,希望家长和少年们,都长长心吧。 [详细]

    08-22 08-08齐鲁晚报
  • 泰安市疾控中心:泰安市未涉及任何问题疫苗

    在2016年“山东非法经营疫苗事件”调查中,泰安市各级疾控机构和预防接种门诊未涉及任何问题疫苗。据统计,全市每年采购、供应各类疫苗22种、190余万人份,由于采购、供应程序规范,管理措施严格,未发生因疫苗采购、供应引发的预防接种异常事件。[详细]

    08-21 20-08大众网
  • 泰山美景吸引人 “国家级摄影创作基地”正式揭牌

    大众网泰安讯(记者 田阳)8月20日,泰山“国家级摄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天外村天地广场举行。[详细]

    08-21 20-08大众网
  • 治不起病,新泰一白血病男欲办“离婚仪式”赶走妻子

    “请好心人帮助,办一次离婚仪式!”19日,生活日报记者收到这样一条微信报料,报料人希望能借助媒体的力量满足这位想举办离婚仪式的白血病患者。 [详细]

    08-21 20-08生活日报
  • 泰安失业保险金标准上调 每人每月上调至950元

    泰安市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自今年7月起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标准由每人每月900元上调至每人每月950元。 [详细]

    08-21 10-08齐鲁网
  • 泰安建起全球首条兆瓦级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可以调出红黄蓝绿,可以印刷在玻璃、帐篷上任意卷曲,即使在阴天、室内,也可以发电,这就是第三代太阳能电池———染料敏化太阳能薄膜电池的奇特之处。坚持十几年,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将这项来源于瑞士洛桑高工的技术推到了大规模产业化的前夕。 [详细]

    08-20 06-08文汇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