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献血记

2018-11-2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峰)11月21日早上7:30,顺风速运泰安分公司的快递小哥杨勇,行色匆匆地赶到了泰安市中心血站。经过登记体检一系列流程,没顾上喝一口水,杨勇就开始了机采血小板的捐献。他告诉笔者,从双十一到现在,他始终处于从早到晚连轴转的工作状态。今天是总算可以休一天假,他终于可以做自已要做的事了——到血站参加无偿献血。

  杨勇说,以前他对无偿献血并不了解,是在进入顺丰速运以后,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杨勇跟同事一起参加了无偿献血。通过血站医护人员的介绍,了解到,自己捐献的血液能够挽救垂危的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有功德的事情。从此以后,他决定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现如今的他,不但自己成为了固定献血者,还在亲朋好友和同事身边当起了宣传员,跟大家宣传介绍参加无偿献血的好处,用自已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