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同行,长路当歌——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2019-09-29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29日讯 清风涤荡肺腑,落叶惊醒山麓。秋越泰山,一派金秋硕果;姹紫嫣红,一片繁花似锦。

  夏日里那关于深秋的约定,11月2日兴全基金·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是我们迈出脚步,付诸行动的时候。

  今年,兴全基金·2019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在线路方面做了新的调整,为了更好的展示泰山深秋风貌,提升赛事参赛者的体验感,特意将赛事起点设在桃花峪,赛段分南天门终点的健身组和封禅大典终点的精英组,结合优质的补给和赛道服务相信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选手的需求。

  时值深秋,健步泰山,听蝉噪林逾静,鸟鸣山幽;山峰层林尽染,落日交辉。

  深秋泰山,与友相约,观山日夕,飞鸟相与。

  一副山林间勇士的画卷,一曲秋意里行者的长歌。

  11月2日,泰山,等你一起——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与心同行,长路当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