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预测泰安高速7地最易堵

2019-09-27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27日讯记者 邵蕊)9月27日,泰安高速交警发布2019年国庆假期出行预警提示,内容包括:

  一、免费通行时间

  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泰安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9月30日22时至10月8日6时,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危化品车辆禁行。

  二、交通流量分析

  结合往年的国庆假期出行数据和今年的假期安排,泰安高速交警统计研判出今年的出程高峰和返程高峰时间点,以供出行人群参考。预计9月30日下午、10月1日上午,将迎来返乡车流汇聚的现象;10月2日至5日,将出现自驾游外出车流汇聚的状况;10月6日下午、10月7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三、易拥堵时段、路段预测

  泰安高速交警预测假期易堵时段为上午9-11时、下午3-6时。预测易堵路段包括:G2京沪高速北京方向535-507公里;

  G3京台高速504公里附近;G35济广高速136-141里、150-160公里;S26莱泰高速47-49公里;京台高速泰安西收费站;京台高速宁阳东收费站;莱泰高速泰安收费站。

  四、事故多发时段、路段预测

  泰安高速交警预测假期事故多发时段为上午9-10时、下午4-5时。预测事故多发路段包括:G2京沪高速新泰立交;G3京台高速宁阳东至曲阜北;G35济广高速东平段。

  五、特别提醒

  1、G2京沪高速K477+442.25—K710+180(莱芜枢纽立交至鲁苏界主线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施工,小型车辆限速80Km/h,大型车辆限速70Km/h。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

  2、G3京台高速K470+166至K659+659(泰山枢纽[S31泰新高速]附近至鲁苏界附近)改扩建施工,限速80km/h。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

  3、S31泰新高速泰山枢纽至化马湾互通立交(K5+800-K26+560)全幅封闭施工,泰安东、泰安南收费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封闭,化马湾收费站泰安方向入口临时封闭,G3京台高速双向转S31泰新高速新泰方向匝道临时关闭,泰肥收费站新泰方向临时封闭。

  4、G35济广高速沙河停车区(位于G35济广高速K159+157M处)提升改造封闭施工。

  泰安高速交警在此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假期出行前应提前了解路况、合理规划路线、避开出行高峰。同时在高速公路行车要谨记安全事项、防范交通意外、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不疲劳驾驶,摒弃交通陋习,守法驾驶、安全文明行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