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高新区税务分局:逆“流”而上的税务担当

2020-03-02 16:37: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3月2日讯(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李文斌 李敏 张遥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税务分局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深入拓展办税缴费服务,凝聚起疫情防控与纳税服务的强大合力,为阻击疫情筑起了一道道牢固的“战线”。

  最新政策“宅急送”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把最新税收政策和涉税通知快速准确地送到纳税人手中,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纳税人,采取线上发送与线下实地走访等方式,确保政策通知好执行、快落地、早见效。
  守望相助“送门口”
  为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办税安全,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办税业务逐渐增加的情况,积极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话等多渠道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业务办理专区,实现线上有网、线下有我,线上有求必应、线下有急必救,最大程度减少办税服务厅人员聚集,千方百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税务干部“冲前线”
  面对疫情,在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高新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防疫检查站值班工作,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等。全局上下联动,排查企业复工人员名单,对外来人员做好离工作,确保区内所有企业不出问题。
  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高新区税务分局始终以纳税人为中心,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狠抓责任落地,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税务铁军的“忠诚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