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信任 亲鉴美好 | 绿城·桃李春风样板间&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2022-11-22 13: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晓寒

  我们对待我们的产品,就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生命多精彩,产品多精彩。

  ——绿城创始人 宋卫平先生

  “像珍视生命一样珍视自己的产品”。绿城·桃李春风坚信要造出好房子、好生活,没有捷径,唯有踏踏实实的工艺、精益求精的精神,用极致的考究,做极致的产品,才能成就卓越的品质。

  11月19日,一场盛大的样板间&工地开放日活动在绿城·桃李春风圆满落幕。由业主、客户及媒体代表组成的美好生活品鉴团莅临工地现场,亲鉴桃李春风在建筑中的匠心细节,感受桃李春风的精工品质和匠心工艺,提前畅享了未来在桃李春风的美好生活。

  坚守品牌匠心 精琢理想人居

  对于家的一万次憧憬,抵不过一次身临亲鉴的真实。

  19日上午,绿城·桃李春风工地开放日的启动仪式盛大开展。绿城·桃李春风项目领导,建筑方代表和监理方代表依次上台为开放仪式致辞。

  作为绿城多年的传统,工地开放日意在向业主家人和客户打开“围墙里的世界”,让业主和客户了解工程进度与施工质量,见证自家房子的营造过程,实触匠心背后的营造细节。

  此次,绿城·桃李春风延续优良传统,以一场坦诚相见的样板间&工地开放日,构建与绿城家人之间的信任体系,呈映绿城理想生活示范区。

  精工鉴品质 美好零距离

  一座超越时间的美丽建筑,应拥有卓越的品质,而绿城·桃李春风的品质,就体现在建筑的无数个细节里。

  本次样板间&工地开放日活动,绿城·桃李春风分别从施工工艺、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等多方位进行展示,从工法样板、砌体墙样板、施工安全防护、景观园林示范区、精装样板间的参观到施工工艺和细节品质的鉴证,让业主们零距离感受到了绿城·桃李春风在建造中的匠心。

  品质精益求精是我们的追求。好的产品离不开精细化、标准化、高要求的产品管控体系。绿城发展集团在2022全国工地开放日发布“4.0产品管控体系”。泰安桃李春风会严格贯彻集团标准,从标准制度、督导检查、认证考核、培训交底、细致化地设立各项标准要求,为品质护航,努力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出高品质的家园。

  在景观园林示范区里,江南园林的景观设计,青松、景墙、照壁,赋予生活以诗意,五重归家礼序,目光所及皆风景,步步递进皆风度。

  绿城·桃李春风承袭民国风洋房的内核,以三段式立面为主结构,以雀替、斗拱、阑额等中式建筑元素为文化肌理。将民国风变成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建筑,带给符合泰城塔尖圈层别具一格的文化人居。

  最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向家人们讲解了本次开放的精装样板间。四叶草的户型格局,动静分离,家人会客、娱乐与休憩互不干扰,宽境三室,匹配家族境界。7.2米大面宽横厅,客餐厅一体化连接阳台,静享阳光与美景。套房式主卧,独立卫浴,尊享主人空间,搭配典雅新中式设计,极具品质感。

  通过这次样板间&工地开放日,绿城·桃李春风打开围墙、接受检验,让业主家人亲临现场,零距离鉴证绿城品质,感受桃李春风在施工过程中的匠心细节。这是桃李春风对于自身品质的信心和底气,也是给予业主及家人们未来生活的保障。

  我们坚信,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走,每一张图纸、每一块石材都凝聚了绿城超乎想象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坚守为品质做“加法”的匠人情怀,为理想而不断挑战自我。希望能以一场“工地开放日”的完美答卷,开启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精耕建筑质量,给业主及家人呈现理想的生活方式。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泰安中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商: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绿城·桃李春风。预售许可证号:泰预(销)售证泰山第00173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 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11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 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文中部分配图为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 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 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7.本文中部分配图为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8.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山东省泰安市推进组织联建、产业联营、人才联育——共奔乡村振兴致富路

    泰山西麓,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北部,九女峰连绵起伏。山上,19个村子错落有致,当地将此划为九女峰片区,片区内有村民1.3万人。驱车穿行此地,但见山间层林尽染,峰上云雾流淌,山径逶迤曲折,仿若置身画中。[详细]

    11-21 09-11人民日报
  • 2023年泰安市棚改计划公布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 关于公布2023年我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保障和城镇棚户区改造等计划任务的通知,其中,泰安棚户区改造新开工计划3006套、基本建成计划2014套。[详细]

    11-21 09-11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 泰安税务:税惠涌动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今年以来,泰安市积极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不断将创新优势加速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成立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税务咨询服务专班,保障税费支持政策及时跟进,为改革创新提供沃土,助力产业迭代和经济蝶变。[详细]

    11-19 08-11大众网
  • 泰山区:多彩文体生活 点亮群众幸福生活

    11月17日,泰山区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系列文体生活专场新闻发布会。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玲在发布会上介绍:“泰山区聚焦满足人民群众对文体生活的新需求,深入实施文体惠民工程,加快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文体设施网络,策划举办特色文体活动,持续丰富文体服务供给,[详细]

    11-18 13-11大众网
  •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打造“文旅商创目的地产城融合引领区”

    11月17日,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文旅商创目的地 产城融合引领区”建设相关情况,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张恒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朱道国出席发布会。[详细]

    11-17 21-11大众网
  • 2022年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公布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基础性调节作用,指导企业合理确定工资水平和引导劳动者有序流动,推动工资集体协商,为人力资源供求双方协商确定工资水平提供客观的市场参考标准,现发布2022年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详细]

    11-18 08-11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