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阶段圆满收官

2021-12-29 15:5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冰 韩思凡 泰安报道

  探索行业新时期发展新方向,寻求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打造行业影响力树立业界新标杆。由大众网泰安、房天下、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共同举办的“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暨 2022 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活动于2021年12月18日盛大启幕,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为期十天的激烈角逐,线上投票评选、线下调查问卷、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等多维度评选圆满收官!

  12月23日、24日,“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线下调查问卷活动启动,邀请地产领域从业代表、媒体代表、网红大V一同走进泰安的代表楼盘,通过现场评审的方式,对小区或楼盘的交通地段、环境布局、项目品质、户型设计、景观绿化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审,专家评审团的评审意见将作为风云榜榜单最终结果的重要参考依据。

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

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

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

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

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

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

  同时,本次活动走进泰安万达广场、五矿泰安Live、泰安中百大厦等重点商圈,设置线下问卷调查填写处,民意调查结果将作为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也将为更多泰安市民提供买房置业参考和帮助。

走进各大商圈填写调查问卷

走进各大商圈填写调查问卷

走进各大商圈填写调查问卷

走进各大商圈填写调查问卷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泰安楼盘年终盘点,借助多家媒体平台,通过线上投票评选、线下调查问卷、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评出泰安榜样楼盘,形成一份行业关注、企业认可、网友信赖、有价值、有公信力的权威榜单。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大众日报、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鲁网、泰安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今日头条、搜狐、腾讯广告、百度贴吧、泰安网、楼盘网等多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商业资讯平台的大力支持,以及众视传媒、三根火柴、纳博全案、捕快文化传媒、掌舵创意、达朗营策、众汇地产、浩华地产、勤伯地产等多家营销策划公司和平面媒体的协办支持,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推广形式为本次活动强势助力。

  “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暨 2022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活动评选阶段圆满收官,谁在这场强强对决中能脱颖而出?谁是泰安地产界的敢当楼盘?谁是泰安地产界的品牌标杆?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最终获奖结果将结合线上投票评选、线下调查问卷、专家评审团实地评审等综合占比进行评议,获奖榜单将于1月18日“论道泰山--泰安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峰会暨“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现场重磅揭晓!请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张冰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