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中天门、桃花源索道正常运营 后石坞索道因冬季防火工作需要对外停运

2021-12-27 16:45:01 来源: 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 作者:

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关于2022年元旦假期索道运营服务的温馨提示

  为全面做好2022年第一个小长假——元旦假期的索道运营服务,现就泰山索道运营服务相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泰山索道运营时间

  元旦三天小长假,中天门、桃花源两条索道正常对外运营,后石坞索道因冬季景区防火工作需要对外停运。

  中天门索道对外运营时间:7:00至17:00。

  桃花源索道对外运营时间:7:30至16:30。

  由于索道易受大风、雨雪天气影响,请游客朋友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因天气等原因造成的索道短暂临时停运,请游客朋友不要惊慌,在车厢内耐心等待索道恢复运行。

  二、泰山索道票价

  泰山中天门、桃花源索道票价均为单程每人100元。

  泰山索道只出售单程票、无往返票,即游客乘坐索道上山、下山需分别购票。

  年满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乘坐泰山索道,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到各索道站售票窗口购票,可享受半价优待政策。

  身高1.2米以下儿童无需购票、免费乘坐泰山索道,超过1.2米的儿童须正常购票(单程每人100元)。

  三、泰山索道购票方式

  泰山索道票线上线下均可购买,推荐使用手机线上购票,优先推荐通过微信在索道站现场扫描购票二维码购票。泰山索道线上购票系统不支持电脑操作。泰山索道票当日有效,线上线下均只出售当天的索道票。

  (一)线上购票

  1.通过泰山索道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搜索并进入“泰山索道”或“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微信公众号,在页面下端点击“微信购票”,选择想要乘坐的索道,阅读乘车须知后选择票种(上行或者下行),预约大概乘坐索道的时间,输入购买人数,点击提交订单,支付成功后点击查看订单就会出现二维码电子票。

  2.在索道站现场扫描二维码购票。用微信扫描索道站现场的购票二维码后,将直接跳转到索道购票界面,按第一条所述程序完成购票。

  3.通过泰山景区微信官方平台在线购票系统购买索道票。搜索并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官方平台进入泰山景区在线购票页面,点击最下端的“泰山索道”,即可进入泰山索道网上购票系统、按第一条所述程序完成购票。

  (二)线下窗口购票

  泰山索道上下站售票窗口正常对外售票,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以及银联卡等多种支付方式。

  泰山索道线上购票系统不支持半价优待票。年满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购买半价优待票,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到各索道站售票窗口购票。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游客朋友提高主动防护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索道站区域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因游客进入泰山景区时已提交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乘坐索道不再重复查验),不聚集、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咽痛、乏力、腹泻、嗅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者以及28天内有境外、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经停史的人员暂不接待。游客在索道站区域内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0538--6281810(7:30—18:00),0538--6282660(18:00至次日7:30)咨询,或关注抖音官方账号“泰山索道”获取更多资讯。如您在索道站区域遇到困难,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我们将尽全力为您提供帮助。

  冬季天气寒冷,请游客朋友注意保暖防滑。同时,为配合做好景区冬季防火,请勿携带火种等违禁物品、积极配合安检。

  祝您新年快乐!

泰安市泰山索道运营中心

2021年12月27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