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18时至31日24时 泰安市对国四及以下重型货车、渣土运输车实施临时限行措施

2021-12-27 17:09:04 来源: 泰安交警 作者:

关于重污染天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1年12月27日1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12月27日18时起启动II级应急响应。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等有关规定,决定自12月27日18时起至12月31日24时止,对国四及以下重型货车、渣土运输车实施临时限行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环山路(含)、环山东路(不含)以南,明堂路(不含)、泰新高速连接线(不含)以西,泮河大街(不含)以北,天平湖路(不含)以东区域内道路。

  二、限行措施。国四及以下重型载货汽车在限行区域内禁止通行(包括持有电子通行码、纸质版通行证的货运车辆),在上述时限内的通行码或通行证暂停使用;禁止渣土砂石运输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停止所有渣土运输活动。

  违反限行规定上道路行驶的,公安交警等有关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共同维护我市良好的道路交通和生产生活环境。

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2月27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