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海选第二场开赛:精彩继续,不容错过!

2020-12-21 16:4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扎根推进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工作,全面展现我市广大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展现新时代泰安市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积极传播正能量,借此迎新之际,大众网联合泰安五岳首府开展的天生我才·岳动精彩——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海选第二场于12月20日启动。本场比赛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全程直播,与手机前的网友观众们共同分享精彩赛事。

  上午9时,天生我才·岳动精彩——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海选第二场于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中心准时开始。山东省广场舞运动协会评委组成员郭爱英、泰安市舞蹈家协会理事程丽、泰安市百姓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董翔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今天的比赛气氛更为火爆,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三百多位选手带着近四十个节目为观众们进行了一场视听盛宴!天生我才·岳动精彩——五岳首府首届泰安达人秀海选初赛第二场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将继续提供实时直播,期待为更多网友传递赛事信息,助力选手们圆梦!尽请关注!

  再次提醒,大赛奖项丰厚,获奖机会多多!本次大赛分为“线上投票奖”和“线下决赛奖”。

线上投票奖

  大赛组委会将为每位/组参赛选手录制30s视频,上传至线上投票平台,每位选手拥有5天的线上投票时间,最后评选出“线上投票”系列奖项(线上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奖品设置

最佳人气奖1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1名,获得价值1599元奖品

最佳线上传播奖2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2~3名,获得价值999元奖品

最具网络影响力奖3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4~6名,获得价值599元奖品

优秀节目小视频奖10个

线上投票排行第7~16名,获得价值299元奖品

线下决赛奖

  每场比赛邀请泰安市文艺界知名专家作为评委对节目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进入决赛的节目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1个:3000元现金

二等奖2个:1500元现金

三等奖3个:1000元现金

优秀组织奖6个:500元现金

最佳风采奖10个:300元现金

  海选第三场定于12月26日于泰安五岳首府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第四场于12月26日在肥城市进行,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将继续提供实时直播,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及投票平台

更多赛事咨询请致电:

大众网陈记者:15163899226

(微信与手机同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泰安中小学2021年寒暑假放假时间出炉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为4周,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至2月28日(农历2020年腊月十七至2021年正月十七),3月1日(农历2021年正月十八)开学;暑假为8周,时间为2021年7月4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详细]

    12-21 09-12泰安市教育局
  • 12月21日14时起 泰安重污染天气预警升级为红色

    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20年12月21日14时起,将全市范围内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同时调整为Ⅰ级应急响应。[详细]

    12-21 13-12大众网
  • 2021年泰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顺利结束

    12月19日,2021年度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我省选拔录用选调生笔试。泰安市共计13119名考生参加笔试,设置10个考点、440个考场。[详细]

    12-21 10-12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市发布关于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冷库疫情防控要求

    为防范新冠肺炎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管理要求,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12月17日,泰安市发布了关于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冷库疫情防控要求。[详细]

    12-19 08-12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调解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泰安市人民政府出台了《泰安市行政调解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今年3月,泰安市司法局开始组建行政调解办法工作专班,工作专班汇总了全国各地各级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文件等123项,从中梳理出市级以下政府和部门的45项行政调解事项清单,并对负有行政[详细]

    12-19 08-12大众日报
  • 泰山景区“天眼护山” 火情监测预警系统正式启用

    12月17日上午,泰山景区“天眼护山”火情监测预警系统启用仪式在泰山景区数控中心指挥大厅举行。[详细]

    12-18 09-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