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零违法 争做泰安好司机”30天零违法挑战赛月中考圆满落地!

2020-11-24 09:1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明交通,从“心”出发

你我同行,共筑平安

  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驾驶人的文明素养,创造文明安全出行环境,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中心指导,泰安六星汽车小镇与大众网·泰安联合主办的“文明交通零违法 争做泰安好司机”——30天零违法挑战赛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火爆进行中!

  距启动仪式已过去20多天,3吨油的大奖离大家越来越近!为鼓励司机朋友们的积极性,11月21日,泰安六星汽车小镇开启了月中考奖励福利!活动期间无交通违法记录的好司机,到访六星汽车小镇营销中心领取了100元加油卡、六星侠宝物套装(六星大侠枕、六星神行凳)!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参与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树立安全驾驶好榜样,还有感人的好司机故事,快来看看吧~

  弘扬正能量 我们在路上,美好出行 温暖相伴。活动现场,就如何“争做一名好司机”的话题,大家纷纷各抒己见,畅谈正能量的故事。

【拾金不昧好司机】

  业主刘女士:几个月前,我不慎将装有数万元现金的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因为出租车是在路边随手拦下,无法通过打车平台快速找到司机,我就联系了出租车公司,没想到几个小时候后,出租车司机经过多方打听和寻找,竟然主动联系上了我!

  刘女士说,这位司机并未收下感谢金,甚至都没有留下姓名,“拾金不昧的泰安好司机,我为你点赞!感谢您!”

【乐于助人好司机】

  司机王师傅:在一次接单中,我驱车赶到目的地后,发现乘客是一名8岁的孩子,家长通过电话联系告诉我,因为工作上没有时间,情急之下只能委托司机将孩子送入学校。在这种情况,我首先想到,乐于助人是我们司机具备的良好品德,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做点顺手的事,更是理所应当的。随后,王师傅将孩子送到学校,并电话告诉了家长,看到孩子平安进校园后才放心离开。

【雪中送炭好司机】

  业主苏女士:疫情期间,我们小区的某个业主成了疑似新冠病毒患者,小区里所有人都被隔离了。一位好心的司机大哥主动发起了“业主&司机帮帮群”,在微信上建了群,给我们小区的居民跑跑腿,买东西之类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们小区解除了风险,大家想给群里帮忙的好心司机们发一些奖励金,在多次劝说下,那位发起“帮帮群”的司机大哥只是象征性地收了一部分,远不够那几天跑腿的油钱。我感觉这件事对孩子的教育胜过千言万语,孩子说,以后也要成为司机叔叔们那样温暖的人!

【热心助人好司机】

  司机朱女士:有一天开车送孩子上学,旁边一个出租车司机开过来,指着我们的车胎大喊,我赶快靠边停下,原来是车胎漏气了。接着那个司机师傅也停在我们后面,主动帮我们换车胎。对孩子来说,一件亲眼见证的好人好事胜过千言万语的大道理,感谢这位司机师傅!

弘扬社会正能量 好人好事暖人心

为泰安的好司机们点个赞!

重要提醒!!比赛时间已过半,活动好礼持续进行中……

比赛规则及奖励

【好司机终极大奖】

  11月3日0:00~12月2日24:00期间,参赛者无违章记录,且车贴完好无损,即可参与最终好司机评选终极抽奖活动。

  领奖时间:12月6日 上午10:00-12:00,逾期且未至颁奖仪式活动现场领取者,视为弃奖。

  领奖地点:六星汽车小镇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8-2076666

一等奖:3000元加油卡(1名)

二等奖:2000元加油卡(1名)

三等奖:1000元加油卡(1名)

优秀奖:500元油卡(2名)

参与奖:200元油卡(80名)

  活动结束后,各奖项由泰安市公证处抽取,结果及领奖事宜将提前电话通知,并在六星汽车小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及时关注。

让我们一起争做泰安文明行车好司机,一起加油!!!

好消息!

启星房车正式入驻泰安六星汽车小镇

强强联合,打造北方最大房车销售基地!

体验汽车无限魅力

360°全方位释放玩车天性!

周末度假休闲好去处

助力泰安文创旅游板块崛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