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美宅 今始荣归 中南财源门繁华里盛大交付

2017-10-3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31日讯 10月30日—31日,中南财源门繁华里盛大交房。中南财源门的业主们满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开启了新生活的征程。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中南财源门交房现场呈现一片幸福美好的景象。道路已经修理平整,路面已经打扫干净,一切交房的物料已经准备就绪。工作区内,是一副紧锣密鼓的忙碌景象,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准备各项交付事宜,营销、客服、保安、保洁、工程等相关岗位人员已经就位,迎接业主回家。一张张笑脸,一杯杯温度适宜的热茶,一件件用心准备的礼品,中南以温暖细致的服务,用心接待每一位到来的业主,让业主们由衷的感受到回家的幸福。

  交付当日,业主早早赶到售楼处,排队等候交付,面对盛装一新的中南财源门,无不感慨万千,从一纸草图到全景盛放,中南完美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整个交房过程非常顺利,中南还为各位业主送上了家用工具箱,作为入住新家的礼物。

  各位业主们对交付的情况非常满意,对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了期待,对国匠中南更加充满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