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春风十里项目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7-07-17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7日讯(记者 吴金栋)7月16日下午三点,泰安春风十里项目产品发布会在万达嘉华3楼宴会厅盛大启幕。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爆的场景、络绎不绝的人群,近千人意向购房者的人气将活动签到处堵得水泄不通。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带来了精彩的沙画演绎,绘就了春风十里即将呈现的景观规划和配套设施,超大的社区中庭景观,舒适的纯三房户型无不令在场的意向购房者们怦然心动。

  此次发布会上,销售经理陈正一详细的解读了春风十里用心的产品规划,大手笔的景观打造,殿堂级的社区门厅及酒店级的入户大堂,舒适的纯三房产品,让在座的来宾进一步了解了项目情况。同时公布,春风十里营销中心将于7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

  抽奖环节更让现场高潮迭起,金条等大奖纷纷花落各家。到访来宾可凭邀请函领取精美的青花茶具一套。

  据悉,春风十里项目做为泰安城市向南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其销售之初就备受泰城人民的喜爱和关注,无论是景观规划还是户型设计都被购房者誉为新宠。春风十里项目是中国地产品牌20强—新鸥鹏地产在泰安的首席之作,具备国家一级的物业资质,新鸥鹏地产,正为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而来。

  春风十里不负你!7月22日春风十里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