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房产促销

颜控们买房怎能不看脸

2014-10-28 08: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二十年前,江湖上流传这样一句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二十年后,在这看脸的世界要改成:只要脸好看,肚里没水也不怕。这是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表也能决定“命运”。而在房地产市场中,虽说房价依旧是购房者评定是否入手最直观的反映,但房价已然不是唯一标准。如今不少购房者也属于颜控一族,他们在乎的不仅是房价多少,还要看这个楼盘的“脸面”如何。

     

    颜控初级看表面:外立面最直观

     

    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说到一个楼盘的脸面,最直观的反映当属外立面。外立面作为一个楼盘的衣服,其美观度不仅关乎居住者的生活体验,对楼房质量也有一定的反映。一个美观大气的外立面,也会增加购房者对于楼盘的好感度。

     

    目前泰安房地产市场中,在售项目的外立面可谓是花样百出,欧式、中式、ARTDECO、英伦、西班牙风格轮番上阵。如海尔·桃花源在欧式建筑风格,鲁商国际社区则开建大规模的英伦风情社区,天平湖壹号简约风也担当了整个区域的“门面”。一座座高楼大厦的竖起,不仅使得整个城市看上去错落有致,各式各样的外立面也为城市外貌增色不少。

     

    颜控中级看内景:社会规划、园林景观显品质

     

    “看人不能只看脸,看脸容易得内伤”,在房地产市场中也同样如此。如果将楼盘“脸面”仅仅的定义为项目外立面,这样则显得较为“肤浅”。在住宅市场中,一个楼盘的脸面除了外立面这种直观的展示面外,社区规划、园林设计同样也充当着楼盘的门面担当。

     

    随着购房者居住要求的提高,他们对整个小区规划及居住环境的追求也更加细致全面。以往铺点草皮,栽点树苗的绿化做法在市场中已经行不通了,简简单单的盖房子卖房子这种没卖点的项目除了低价出售外也别无他法。大手笔的展现其景观设计的有绿地公馆项目,14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园区绿化达到了45%。泰城至高性价比花园美墅——泰安碧桂园,以其错落有致的半山景观、精到的风水布局、低密纯美的西班牙双拼别墅及私家花园、五重立体式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完备的配套设施在众多楼盘中独树一帜。莱钢·东岳鑫城项目斥资千万打造5万平公园主题园林,5万平景观环绕—生态的公园里,围合式景观布局,户户直面大自出尘之境 繁华不远然,视野开阔,享受天然氧吧,成就悦景人生。

     

    颜控终极看外势:地段配套是核心

     

    在外立面、小区规划、园林景观这些“硬件”门面外,一个楼盘的地段、周边生活配套等“软件”门面则是购房者是否买房的核心因素。而依托楼盘所处地段、周边生活配套,一些项目也提出的符合自身项目的开发理念及生活理念。

     

    泰安买房去哪儿?现在泰安房地产市场中,买房热门地段在高铁板块、南高新区,而城中心仍旧是整个楼市中的核心地段。

     

    恒地?首府北瞰泰山,西揽天平湖,依山傍水,顺势而建,拥揽无限风景,惜贵不可复制,设计出超大主题水系景观广场及下沉式广场,使得社区内外的景观相得益彰,和谐共生。永盛·世纪康城坐落于高新技术开发区1号路与龙潭路交汇处路东,东依京沪铁路,北靠京沪高速公路,西临京沪高速铁路,南傍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穿区而过,项目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厚,生活配套应有尽有。配套设施至关重要,楼盘不仅是住所,也是衣食住行的地方,配套齐全的楼盘更加方便人们的生活,这也是一种投资及附加值的体现,新华城·南郡目前已经拥有了大型商业、家居生活、金融商务、餐饮美食、古玩字画、医疗健康等一站式全方位配套,让您在自己的生活圈见证区域的繁华历程。

     

    而热门地段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市中心的一些新盘的出现也使得不少购房者将目光聚集在这些生活配套完善的楼盘中。长城一品,坐拥长城路优选地段,附近交通发达,就医方便,教育资源丰富,生活居住极其便利,斥巨资聘请专业人士做前期规划,无论是在社区景观营造,周围环境设计,还是大家最关注的户型布局设计上,都下足了工夫;特别是添加了我们泰安人民本土的居住风俗,使居住空间更加舒适,惬意。中南·世纪锦城二期新品86-160平米全通透市中心山景豪宅,闪耀面世;泰安中南世纪锦城地处泰安经济、文化、政治、商贸四大中心交汇处,便享2分钟一站式生活圈;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成就泰安中南世纪锦城绝版蓝图。让您真正掌握中心门户,品味墅质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天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