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房产促销

别墅哪家强?帝苑买房即送20万家居大礼包!

2014-10-28 08: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泰山归来不看山,帝苑归来不看房。泰山别墅哪家强?快来帝苑选好房!金九银十购房节即将结束,还没买到好房子不要着急!感恩回馈泰城网友,帝苑?香格里拉隆重推出买房最高可送20万家装大礼包的优惠活动,全城仅此一家!

      详询电话:5885018、5885019

      香格里拉尊处泰安市西部新城区,合踞于泰山脚下,北倚环山公园,南接东岳大街,西连桃花峪风景区,东临20000㎡的天然水景绿地。泰山脚下绝版居住风水宝地,稀缺养生家苑。未离繁华却又尊享绝对静谧。林荫层叠,沿着深远的轴线蔓延,鸟鸣蝉语,伴着浅淡的花香传来,自在生活莫过于此!

     

      依山而居 尊享奢华生活

      帝苑·香格里拉,依山而筑,秉承天地人合一的规划理念,遍布园中精细的香格里拉生态鸟文化主题雕塑,处处彰显着从雪域而来的那抹清新绚丽。悠闲的园林景观,宏伟的泰山背景画卷,以美式别墅为蓝本加以优化组合的大气稳健的别墅建筑群,再加上传统中式合院文化的养生精髓,给您献上的是一份完美的中西组合规划居住盛宴。富有人性化的建筑尺度,多样有序的空间组合,集舒适性、实用性和高品质于一身,满足了每个峰层人士对生活品位的追求。

      与水为邻 品味浪漫风情

      中央水景景观和水景景观轴线是帝苑·香格里拉的又一个生态园林注脚。碧波荡漾,锦鳞游泳,水天一色。湖心有岛,环岛有墅,岛桥相连,与阳光和微风巧妙地营造出生活的艺术形场,沉淀着辉煌人生的万千气象。在帝苑·香格里拉,绿植成为最丰富的景观元素,各具特色的道路绿化与精致细腻风情浪漫的私家庭院,树种多样名贵,富有个性和人性化的各种果树分布前庭后院,再加上四季花卉、建筑小品等的合理点缀,共同演绎浓浓的浪漫温馨园林生活。

      售楼地址:泰安市泰山环山路南侧 香格里拉西路东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天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