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3-12-05 16:1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延广

  12月2日是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形成交通文明社会治理合力,12月2日,东平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县交安委组织14个成员单位在东山路设立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常识。活动中,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和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危害。同时,耐心为群众解答交通安全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和法治意识,让“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深入人心,践行于行,切实形成共建共享、交通文明的浓厚氛围,筑牢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防线。

工作人员对路过的外卖骑手进行现场宣讲(付延广 供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悬挂横幅300余条,开展“亮屏”行动200余次,受教育群众10万余人次,营造了良好交通安全氛围,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付延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