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限定浪漫 泰安粉黛乱子草梦幻绽放

2023-10-11 11: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震 张雪

  大众网记者 孙震 见习记者 张雪 泰安报道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初秋的泰安,位于粥店路北段的街角公园粉黛乱子草造就了如粉色梦幻般的“烟雾”,给秋日增添了别样的浪漫氛围。10月9日,大众网记者来到这里时,不少市民、游客正在粉黛乱子草形成的粉色花海中拍照游赏。粥店路街角公园还配备有儿童娱乐、休闲健身等区域,满足市民、游客的多样需求。

游客在公园拍照(记者 孙震 摄)

  据了解,2023年泰安市连续推进公游园建设提升项目,完善了公游园的便民服务功能,实现了绿地由纯观赏性向多功能性转化。目前,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已经启动了第三期街角游园提升工程,随着街角游园改造、口袋公园建设项目的逐步实施,将使泰安市街角游园、口袋公园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形成“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城市公园体系,更好地满足人们游玩、休闲、锻炼、交流的需要,共享“绿色福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