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中医院迎接爱婴医院复核评估

2020-06-19 11:4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解娜

  6月 18日下午,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办主任张琦一行6人组成的市级爱婴医院复核评估专家组,到东平县中医院复核评估爱婴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县妇幼保健院社保科科长裴云明,县中医院副院长梁波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梁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爱婴医院复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县中医院严格按照爱婴医院各项规范要求落实执行,对医护人员进行管理与开展技术培训,开办孕妇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母乳喂养宣教工作,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技能,营造浓厚的爱婴医院氛围。

  随后,专家组按照《爱婴医院复核评估标准》的要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访谈孕产妇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复核评估。专家组重点查阅了爱婴医院年度相关材料、日常督导检查记录、全院培训等相关资料,并深入产科病房、产科门诊、产房、儿科、孕妇学校等科室进行了实地查看。

  专家组对县中医院在爱婴医院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一步,东平县中医院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对照爱婴医院标准加强管理,针对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项工作为抓手,推动产科、儿科医疗质量提升,为母婴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进而促进爱婴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