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来 “青”力而为 东平团县委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东平湖防汛工作

2021-10-06 22: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凡高

  面对当前东平湖严峻的防汛形势,东平团县委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发出了向防汛一线捐款捐物的倡议,东平县首届“十佳创业青年”积极响应,短短三个小时,筹集防汛爱心资金17000元,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为助力防汛物资保障工作,10月4日,团县委积极与县防指对接,团县委书记葛冰带队连夜为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火腿肠、风油精等爱心物资,助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防汛一线工作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下一步,团县委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积极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吹响“青春集结号”,为打赢东平湖防汛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孔凡高)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