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抓政治思想工作 破获一批大案要案

2020-01-19 10:29:19 来源:  作者:

6e3d95c40ffb788fc0e2332ba67f8e40.png

  2010年1月始,闫秀华担任泰山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主抓政治思想工作,分管刑事行政执法工作、群体性事件处置和治安行动队工作。工作中妥善处理了多起上访缠访案件和群体性事件,其中车站街卖弩藏民现场处置、食药案件涉案人员家属自杀案件处置、潘某某信访南关派出所案件处置等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法律效果。
  刑事办案破获了一批在国内、省内影响的案件,代表案件有:“11、12”特大侵犯语文报著作权案被全国扫黄打非办评为年度“扫黄打非”十大案件,作为经典案例入选《中国知识产权年鉴》,展示了我们国家针对知识产权侵权问题的高度重视。闫秀华在5年的刑事办案实践中,提炼出以正向侦查,倒推证据为主体的“防守反击办案法”,确保以证据链锁定犯罪,保证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考验的铁案。
  “11、27”利用互联网络非法经营案,被列为省公安厅经典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