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安警方抓获各类网上逃犯696名 公开通缉到案率100%

2020-01-16 16:21: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62f033762e9f0b5361acb70f5f936cc.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6日讯记者 邵蕊)1月16日,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追逃工作开展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泰安市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696名,其中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1名,公安部督捕逃犯2名,山东省公安厅公开悬赏逃犯1名,省督逃犯3名,命案逃犯6名,潜逃二十年逃犯1名。
  自公安部部署开展“云剑”行动以来,泰安市公安机关迅速行动,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推进,逐人细化分解任务,将每名逃犯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责任民警,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行动期间共抓获目标逃犯199名,提前两个月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公安部确定的任务目标。2019年内共对109名逃犯发布“市级通缉令“进行公开通缉,截至目前,已经全部到案,到案率为100%,其中有46人投案自首,自首率为42.2%。通过公安机关坚持不懈开展追逃行动,进一步挤压了各类逃犯的社会生存空间,大大消除了社会不安全隐患,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截至2020年1月15日,泰安市网上逃犯存量94名,较2019年初下降67%,再创历史新低,为山东省逃犯存量最低的市之一。
  据悉,春节将至泰安市公安机关将充分把握这一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追逃工作力度,强化各项追逃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取得更大成效。坚持“有逃必追”的信念,以“在逃人员不归案誓不罢休”的坚强决心和信心,采取一切措施,穷尽一切办法,全力将在逃人员缉捕归案。泰安市公安机关也正告所有负案在逃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人员的信息线索,积极参与追逃行动,对提供线索抓获在逃人员的,公安机关将按照有奖举报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