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公安执法威信 维护公安机关执法尊严

2020-01-19 10:23:23 来源:  作者:

11b0ceb6b3b21b01c450b135d6a004dd.png

  闫秀华同志自1990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在基层派出所队工作,不断积累总结实践经验教训,与学习更新理论知识相结合,探索出了一条公安法制工作的新途径。执法时,思路比较开阔,方法灵活多变,既能坚守公安工作的执法界限范围,又比较善于从根本上解决化解矛盾纠纷,到位不越位的尺度把握较好。
  2000年2月任泰安市泰山区公安分局法制科副科长、法制室副主任。案件审核、执法考评和复议诉讼工作等分管工作在市级历年考评连续九年均取得优秀等级并名列前茅,三次代表市公安局参加全省公安机关考评并取得优秀等级。
  任职期间一直担任公安机关诉讼代理人,代理公安机关的行政诉讼和民事诉讼案件,取得了几十起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最终胜诉。通过这些疑难行政、民事诉讼案件的胜诉,树立了市公安局的执法威信,维护了公安机关的执法尊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