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动物疫控中心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2-27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吴长哲)2月26日,泰安市动物疫控中心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泰安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总支书记房振伟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组织生活会结合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的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并开展,主题是“担当作为改作风,以挑山工精神抓落实”。二支部书记徐胜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2018年二支部坚持以建设过硬党支部和“党的规范化创建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明显实效,业务能力明显增强,这主要得益于过硬的支部班子和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支部连续两年被局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两名党员先后被评为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工作者和局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开展的“新旧动能转换必须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并被市委组织部推荐为全市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正视支部在过硬党支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党员日常管理、定期开展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改革创新的意识、争先创优的意识,强化典型培育,强化党员谈心谈话和工作交流,增进团结,共同进步。

  随后参会党员本着不怕出丑、触及灵魂、内容实在、重点突出的心态,认真总结了去年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就今后的整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党员之间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出于公心、帮助提高的心态,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了思想、融洽了关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改进、推进工作的目的。最后进行党支部班子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

  据了解,泰安市动物疫控中心二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与考核工作,会前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制定了方案,提前向局机关党委报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在此基础上,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等标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突出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原因,真正起到了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效果。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会后,泰安市动物疫控中心二支部将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抓紧整改,决心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城迎审、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粮改饲、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