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两个路口禁止机动车掉头 违者抓拍!

2019-03-04 19:3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吴长哲)3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交警部门获悉,自3月9日(本周六)起,迎胜东路与龙潭路交会路口的西口,以及迎胜东路与傲徕峰路交会路口的东口,将实行“禁止机动车掉头”的交通管理措施,并增设禁止掉头标志及监控抓拍设备。

  泰安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主动绕行其他道路。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掉头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将予以监控抓拍,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9条第1款等规定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