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44所学校成山东省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学校

2019-03-04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田阳)3月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县(市、区)和试点学校。经逐级推选、材料评审和专家遴选,确定泰安市泰山区、泰安市新泰市为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县(市、区),泰安市44所学校为首批试点学校。

  本次试点市、县(市、区)的遴选,综合考虑了人工智能教育的基础,遴选的试点市、县(区)都是在全国、省域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亮点和推广价值,具备清晰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机制,可承担重大课题研究、课程资源建设、师生展示等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在试点市、县(市、区)内确定试点学校,这些学校都具备人工智能课程普及的教学条件、研究基础、师资队伍、办公场所及经费支持等,还具备了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愿景和良好工作氛围,能主动、协同参与省项目组课程资源开发和科研课题研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