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银行家活动有感

2016-09-06 1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暑假我参加了泰安市农商银行举办的“小小银行家”活动,学到了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有趣的实践,获益非浅,乐在其中。

七月三十日早上九点,小记者站的家长和同学们准时到达了泰安市农商银行营业大厅,热情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为小同学们服务,发放T恤衫、安排座位。大家落座后,活动正式开始了。漂亮的农商银行主持人姐姐热烈欢迎家长和同学们的到来,银行工作人员讲解了人民币的识别、教给同学们如何开设银行卡,如何设置安全的密码,注意个人财产的保管,接着讲解了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节俭,规划好自己的零用钱,攒下的钱可以存入银行,让零用钱越来越多,将来可以用于学习生活中。还交给同学们如何快速点钞。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每提一个问题无数个小手高高举起来。

精彩的活动在合影中结束了,同学们都非常高兴,不但学到了财务小知识,还学会了合理花费自己的零用钱。通过自己的努力,每人都收获了一袋劳动成果。

参加“小小银行家”社会实践活动,让我学到了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懂得了银行的基本知识:借记卡功能、存取款业务、点钞、还学会了怎么辨别真假钞等理财方法,大大丰富了我的暑假生活,使我一直沉浸在长大当“银行家”的梦想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