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吞食异物 体内取出47根铁丝1把锥子(图)

2016-09-04 21:0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泰安男子体内藏47根铁丝和一把锥子 

  泰安男子体内藏47根铁丝和一把锥子 

  医生通过内镜将异物取出,铁丝长达12厘米 

  医生通过内镜将异物取出,铁丝长达12厘米 

  齐鲁网泰安9月2日讯(记者 王迅)9月1日,一名男子因腹痛被紧急送医,检查结果让所有人震惊,该男子体内藏有47根铁丝和1把锥子。

  1日上午9时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因为腹痛被送到市中心医院消化内一科,经过检查发现,男子肠内有大量异物,其中部分已经穿进肠壁。经过全院会诊,医生决定通过内镜手术取出异物,避免造成更大伤害。最终医生在男子体内取出47根约12厘米长的铁丝,另外还有一把用牙刷和铁钉做成的锥子。

  泰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一科王庆才主任告诉齐鲁网记者,起初考虑通过剖腹将异物取出,但为了尽量给患者减少内脏结构的损伤,最终决定采用微创内镜手术,在制定好方案后,经过2小时的内镜手术,终于将异物送男子体内取出。

  “手术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体内异物有一部分扎在肠壁上,加上男子胃里有许多食物缠绕在一起,取出困难;另外患者体内还有一把用牙刷做成的锥子,非常锋利,万一取出不当很容易引起大出血。”王庆才主任说。

  目前这名年轻男子已经脱离危险,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宁阳秋季车展交易额破500万

    大众网泰安9月3日讯(记者 李超)买车去哪?来“桑迪汽车杯”2016宁阳秋季汽车展看看吧![详细]

    09-03 21-09大众网
  • 泰安一大学生租房考研兼职刷单 一天被骗万元

    大众网泰安9月3日讯 在泰安租房备战考研,为了能在学习之际赚些生活费,大学毕业生陈某做起了网上兼职,帮商家刷单挣提成。刚开始陈某发现轻点鼠标就能赚钱,渐渐地放松了警惕。[详细]

    09-03 21-09大众网
  • 相约宁阳!大众网秋季车展一大波优惠来袭

    大众网泰安9月2日讯(记者 李超)9月2日,由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桑迪汽车杯”2016宁阳秋季汽车展在宁阳县金阳广场盛大举行。 [详细]

    09-02 12-09大众网
  • 泰安市32家加油站 成品油抽检不合格

    大众网泰安9月2日讯(记者 李超)9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5月11日至6月22日,泰安市工商局组织了全市流通领域成品油统一抽检,抽检机构为泰安市质监所,复检机构为山东省质检院。[详细]

    09-02 10-09大众网
  • 泰安两出租车停路中间对骂,只因前车别后车抢客源

    30日下午6点左右,泰安东岳大街与望岳西路路口南侧,两辆出租车停在路中间,摇下车窗对骂。三五分钟后才各自离开。据其中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介绍,对方为了抢客源,别了他的车,他气不过,才和对方骂了起来。 [详细]

    09-02 09-09齐鲁晚报
  • 泰安:中秋汽车票销售进入旺季 多种方式可购票

    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5日至17日,共3天。记者从泰安汽车站了解到,目前,中秋汽车票销售进入旺季,泰安汽车站已通过车站官方网站、手机微信、电话订票、自助售票机终端等多种渠道发售全线客票。 [详细]

    09-02 09-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