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银行家

2016-09-06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0日下午,我们小记者到泰山农商银行体验了“小小银行家”,我学到了不少知识。

银行里有ATM取款机、存取一体机,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选择取款金额,就可以自助取款,存取一体机还可以自助存款和转账,很神奇吧!

在员工刷卡后,我们乘电梯到达十楼员工专用会议室,里面有好多电脑、点钞机等。银行员工教我们如何点钞,如何办理银行卡,还通过多媒体给我们演示如何识别假币。我学的很认真,并且都学会了。

以后,我可以自己办卡、取钱、识别真假币了,这真是一个美好的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