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银行家

2016-09-06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0日,我们泰小主人报的小记者走进泰山农商银行,感受现代银行的工作流程及贴心服务,这是小主人报与泰山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的“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一个美好的夏日。根据活动安排,我们先在一楼大厅参观,大厅里有一台存折机,我们只要拿存折在上面刷一下,就可以知道存折里面有多少余额,不错吧?最让我感到神奇的是一台用来展示贵金属产品的机器,它采用先进的3D技术,让我们感觉好像看到了真正的贵金属产品一样,真是太神奇了!以前,由于贵金属产品的特殊性,每次给客户展示产品的时候,都要到金库去提取,特别麻烦,现在有了它,就方便多了!

在十楼报告厅,银行的阿姨们还给我们表演了花样点钞技术,只见她们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夹住钞票的一角,把钞票向上折起来,右手的拇指、食指和无名指相互配合,熟练的开始点钞,钞票在她们手里上下翻飞就像蝴蝶扇动的翅膀,简直太优美了!看完表演,我们也进行了花样点钞的练习,还进行了点钞比赛,虽然我们不如阿姨们点的好,但总算学会了如何点钞。接下来,阿姨们又给我们讲解如何鉴别假钞、如何办理银行卡,我用爸爸的身份证办了一张银行卡,阿姨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嗯,我一定要学会自己理财,绝不乱花钱,我要做一名“小小银行家”!

最后,银行的叔叔阿姨还给我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两个漂亮的玻璃杯和一套《勇闯科学帝国》的口袋书,我都很喜欢。活动结束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做一名真正的银行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