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银行家”

2016-09-06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我特别开心的参加了我们小主人报在泰山农商银行组织的“我是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下午我早早的等在了泰山农商银行门口,迫不及待的想尽快开始我的银行家梦想。

  首先我们参观了银行,这里的办公大楼好高好壮观啊,工作环境又干净又整洁又有秩序,我想叔叔阿姨们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工作一定很开心吧!然后我们观看了如何辨别真假币的视频,并且学会了辨别真假币,回到家我第一时间教给了妈妈,告诉她知道了这些知识以后就不会担心收到假钱啦!妈妈很崇拜的对我说:“你真厉害比妈妈都强”。接下来我们学习并练习了如何快速准确的数钱,也许是我从小就在我们家公司经常看我姑妈数钱,耳濡目染了吧,我很快就掌握了数钱的技巧,数的又快又准确,老师和阿姨都夸我厉害!我好开心啊!我们又体验了银行工作的流程,体验后我感到银行工作真的很繁琐很重要,需要每个人认真耐心负责的完成,我感到银行的叔叔阿姨工作真的很辛苦!体验活动很快就要结束啦,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意外的收到了泰山农商银行送给我们的大礼包,真的有好多的礼物啊!我们个个都开心的像花一样!

  今天我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不但学到了关于钱的很多知识,还体验了银行工作,最开心的还是收到了一大包的礼物。在这里非常感谢老师和银行的叔叔阿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