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09-05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山农商银行”)是在泰安市泰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于2015年9月1日正式挂牌开业,实行一级法人、统一核算、分级管理、授权经营的管理体制。总行下设13个部室,16个支行,27个分理处,在岗员工609人。截至2016年7月末,全行各项存款97亿元,各项贷款66亿元。泰山农商银行全面承接原泰安市泰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所有金融业务,客户无需办理变更手续。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泰山农商银行将按照“科学定位、细分市场、精细管理、多元经营”的指导思想,秉承“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坚持“支农、支小”的发展战略,以网点转型、社区银行建设、绩效考核、信贷管理质量为切入点,持续推动精细化管理、流程银行和互联网金融建设,努力将泰山农商银行打造成为产权结构明晰、资本结构合理、公司治理完善、内控制度严密、财务状况良好、经营运行稳健的区域性品牌商业银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