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桃园派出所"三项措施" 为辖区市场安定保驾护航

2015年07月03日 13:13作者:刘广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通讯员 刘广)近日,肥城土豆进入销售旺季,桃园镇作为土豆主产区,前来采购的外地客商相比往年有所增长,市场秩序、治安等都面临很大压力。为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打击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土豆收购市场的良好治安环境,桃园派出所在辖区主要采购网点、路段加强巡逻,维护市场秩序,化解矛盾纠纷,宣传安防常识,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为确保辖区土豆购销市场安定有序保驾护航。

  一是在桃园物流园主要部位增设服务点,把社区警务和110报警服务工作向园区交易复杂部位延伸,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随时处置交易中发生的各类警情。

  二是将警力集中在桃园物流园交易市场周边,加强巡逻,在巡逻过程中,与菜农与采购商及时沟通,上门服务,征求意见,既为蔬菜交易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又有效地维护了园区秩序。

  三是加强夜间巡逻,在晚7点到11点之间的夜间交易高峰期,抽调专门警力协助维持市场秩序,及时处理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通过“三项措施”的开展,有效的防范和打击了各类违法行为,保障了物流园市场良好的治安秩序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净化了市场环境,受到了群众一致的好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