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拒绝同学索要5元钱 宁阳17岁男孩被打进医院

2016-03-27 11:36: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昨天中午,宁阳的小鑫在学校遭三名同校学生的暴力殴打,而说起原因更让人气愤:因为小鑫拒绝了他们索要五块钱的无理要求。

    泰安:只因拒绝同学拦路要五块钱 17岁男孩被打进医院

      记者见到17岁的小鑫,他满头是包,浑身伤痕,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视频截图)

    泰安:只因拒绝同学拦路要五块钱 17岁男孩被打进医院

      宁阳职业中专工作人员朱海燕对记者说,昨天晚上,学校已经介入,并叫来了三名打人者的家长。(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孙鼎三)昨天中午,宁阳的小鑫在学校遭三名同校学生的暴力殴打,而说起原因更让人气愤:因为小鑫拒绝了他们索要五块钱的无理要求。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见到17岁的小鑫,他满头是包,浑身伤痕,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小鑫告诉记者,自己是宁阳职业中专的一名学生,昨天中午时候,自己在学校遭遇三名同学的暴力殴打。

      “就是有打我头的,有踢我背的,还有拿东西打我的。”小鑫说,打他的三人都不是同班同学,不过其中有一人他认识。在上周的时候,他们就找过自己麻烦,而原因仅仅是为了索要五块钱。“当时过来翻我兜,问我要五块钱,我没给。”

      事后小鑫并没有第一时间找老师,而是通过别的同学帮自己说情,没想到就是因为这次交涉反而为自己带来了更大麻烦。“他们就说弄的没面子,就打我,还让我蹲马步,把行李箱放在我胳膊上手里,把一杯子盛满水的杯子放在头上,洒一点就再打我,箱包歪了掉下去也揍我。”

      被打后,小鑫报了警。另外经过医生检查,小鑫身上有多处外伤,肝脏位置还有疑似肿块,需要再进行复查确定。

      宁阳职业中专工作人员朱海燕对记者说,在昨天晚上,学校已经介入,并叫来了三名打人者的家长。学校负责人表示:“看看到底怎么回事,现在先给孩子看病,打人行为我们将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