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检查创城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5年07月10日 10:32作者:来源:大众网

  7月8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办事处检查创城网格管理工作。

  郭德文一行深入到前灌社区、徐家楼社区等地实地察看创建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督导意见。郭德文指出,徐家楼街道高度重视网格管理工作,工作落实到位,创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正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履行好创城网格化职责作为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消除辖区内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推乱放等现象;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责任主体,扎实推进迎审各项工作;要广泛发动市民,动员更多市民加入到环境整治的队伍中,不断提升城市卫生水平。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