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高新区举行

2022-06-2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潇

  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市场监管部门监管于服务的切入点之一,事关营商环境优化及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宏观效应和社会影响。近日,泰安市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高新区举行,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为泰安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泰山智慧谷揭牌。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为泰安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泰山智慧谷揭牌。(桑潇 供图)

  泰山智慧谷是集“人才智力聚集区、政策引领先行区、创新驱动示范区、产业集群生态区”于一体的人才创新创业城市综合体,是泰安市人才工作的重要抓手和重点品牌;其业务致力于构建“人才、平台、生态、产业”四位一体运行模式,铸就“才入泰安、势如泰山”的金字品牌。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对泰安高新区商业秘密的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要求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务必做到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查处,建立多项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千方百计保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干部职工多次下基层、走园区、入企业,问需于企,切实为企业做好商业秘密保护指导和相关服务。截至目前,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共指导建立1家指导点、1家指导站、2家示范基地、5家示范企业。

  下一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将逐步探索建立更大范围、更多层次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示范站、示范基地,构建“点线面”结合的立体保护示范模式。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行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认知水平和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 桑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