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将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泰安

2022-01-29 12:26:20 来源: 泰安市气象局 作者:

  “春节”假日期间天气预报:“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6日),预计全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初六(2月6日)泰安市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有两次冷空气影响,分别出现在除夕(1月31日)和初四(2月4日),气温起伏不大。

  具体预报如下:

  大年廿九(1月31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4~5℃。泰山顶:-10~-2℃。

  初一(2月1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6~5℃。 泰山顶:-10~- -3℃。

  初二(2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 5~5℃。泰山顶:-10~- 3℃。

  初三(3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 5~6℃。泰山顶:-9~-2℃。

  初四(4日),多云,北风3~4级,气温:-4~6℃。 泰山顶:-10~-2℃。

  初五(5日),晴到少云,北风2~3级,气温:-7~4℃。 泰山 顶:-11~-4℃。

  初六(6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雪,南风2~3级,气温:-6~4℃。泰山顶:-10~-5℃。

  春节期间请注意森林和城市防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流感和出行安全;在温馨祥和的节日期间,请注意用电、用气、采暖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宁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密切接触者张某某的行程轨迹

    2022年1月28日下午17时,我县接到上级公安部门推送信息:张某某为浙江杭州返回河南的确诊病例段某某的同车厢密切接触者。1月28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详细]

    01-29 08-01宁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泰安消防发布春节消防安全提示

    春节临近,节庆、旅游、娱乐等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聚集,火灾风险加大,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消防安全提示,提醒群众在欢度佳节时勿忘消防安全。[详细]

    01-29 08-01泰安消防
  • 泰安市消费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

    1月26日,泰安市消费者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机构,第五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20人。[详细]

    01-28 09-01大众网
  • 走基层·办实事|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倾心服务 创新举措 擦亮泰安税务名片

    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将继续拓展服务内涵外延,加大“社保掌上缴纳资讯站”微信群应用力度,进一步改善自助办税环境、提升办税缴费效率和服务水平,引导市民高质高效办理业务,提升办事市民满意度和获得感。[详细]

    01-27 15-01大众网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请1月12日以来有浙江杭州旅居史、1月19日以来有河北廊坊旅居史、1月25日以来有贵州安顺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泰返泰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执行疫[详细]

    01-27 14-01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泰安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根据省重大办通知:济南和聊城高唐县疫情均为外地输入,处置迅速,没有发生本地传播,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各地一律不得对进出上述两地设定检测和管理措施。[详细]

    01-27 09-01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