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主要领导调整

2021-12-26 09:19:12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最泰安全媒体讯 23日,省委、市委对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主要领导职务进行了调整。

  23日,泰山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泰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培峰同志任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委书记,不再担任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周鹏飞同志任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23日,岱岳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岱岳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王长勇同志任中共泰安市岱岳区委书记,不再担任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刘国成同志提名为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23日,新泰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泰安市委关于新泰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宋鸿鹏同志任中共新泰市委书记,不再担任新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赵永斌同志任中共新泰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新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23日下午,肥城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泰安市委关于肥城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莉同志任中共肥城市委书记,不再担任肥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展延安同志任中共肥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肥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23日,宁阳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宁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王立军同志任中共宁阳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宁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刘灿玉同志任中共宁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宁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25日,东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马焕军同志任中共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东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中共东平县委党校校长职务。

  最泰全媒体记者综合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融媒体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12月10日以来有云南昆明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泰返泰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详细]

    12-25 11-12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1中国智慧景区TOP300”榜单发布 泰山景区位列第9

    近日,由《中国国家旅游》《互联网周刊》以及德本咨询、投研电讯等四家权威机构联袂调研和评选的“2021中国智慧景区TOP300”榜单在北京揭晓,泰山景区位列第9。[详细]

    12-25 09-12大众网
  • 黄河流域、大运河沿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展示周高端论坛会在泰安举行

    12月23日,“河和之契”2021黄河流域、大运河沿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展示周高端论坛会在泰安举行。[详细]

    12-24 09-12大众网
  • 泰安:未成年人社保卡可线上申领 制卡完成后免费邮寄到家

    12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泰安人社”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了“未成年制卡申请”功能,保障学生及时通过社保卡领取各类助学金、奖学金。[详细]

    12-23 09-12大众网
  • 泰安推行刷脸办公证

    为扎实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优化营商环境,泰安市司法局及市公证协会进一步畅通公证服务“绿色通道”,以公证在线服务为重点,精准施策。当事人可足不出户,刷脸办公证,“零跑腿”领公证书。[详细]

    12-24 09-12大众日报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12月7日以来有天津西青区旅居史、12月18日以来有河南周口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泰返泰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详细]

    12-23 10-12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