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发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招募公告

2021-07-09 18:00:31 来源: 城管驿站泰安小美志愿服务队 作者:

泰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

招募公告

广大市民: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文明的社会离不开志愿者。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泰安的“志愿之城”,优化城市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服务功能,特向广大热心公益事业,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而不求回报的人们进行招募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

  一、志愿者招募要求

  1.年龄18周岁至55岁,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2.品行端正,真诚,有责任感并乐于助人,组织纪律强,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

  3.热心公益事业,不怕困难,具有奉献精神;

  4.思想品质优良,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乱纪行为;

  5.具有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6.采用就近就便的原则,在全市五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地址包括:东湖公园、南湖公园、泰山火车站广场、泰山广场、泰安高铁站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每个服务站招募3—5位志愿者;

  7.服务时间:每天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具体时间以各站点轮流值班安排为准)。

  二、报名方式

  电话联系市城市管理局城管驿站相关负责人(名单附后)报名,填写报名表交相关负责人。待审核合格成为正式志愿者后,请加入“城管驿站泰安小美志愿服务队”微信群。

  三、工作保障

  (一)由泰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提供志愿者马甲。

  (二)在“志愿泰安”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记录志愿服务时长。

  (三)由泰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提供社会实践证明或颁发志愿服务工作荣誉证书。

  (四)享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先树优、优惠公共服务等激励回馈待遇。

  附件:1.市城市管理局城管驿站相关负责人

  2.城管驿站志愿者报名表

城管驿站泰安小美志愿服务队

2021年7月2日

  附件:1.市城市管理局城管驿站相关负责人

  2.点击下载城管驿站志愿者报名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