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实践活动

2021-06-07 18:3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态环保书画评比活动现场(见习记者 孙震 摄)

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现场(见习记者 孙震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见习记者 孙震 通讯员 李阳 泰安报道

  6月5日上午,泰安市庆祝2021年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举行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保,副市长赵德健,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等领导和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市民参加活动。

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现场(见习记者 孙震 摄)

  本次活动由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和生态环保文艺汇演两部分组成。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由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共展出泰安知名书画家环保作品60幅,在校青少年环保优秀作品20幅。

市领导参观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见习记者 孙震 摄)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热心群众和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

  上午10时,生态环保文艺汇演开幕仪式上,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致辞,戴先锋说,过去的一年,在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泰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工作仍然任重道远,号召全市人民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天蓝、水碧、山青、地净的生态泰安。

  生态环保文艺汇演由泰安环保成就、共建生态泰安、加强党建引领三个版块组成,集中展现了泰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以朗诵、歌舞、现场书法等形式展现了生态保护元素,为市民奉上了一份视觉盛宴。

市领导为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中获奖学生颁奖(李阳 供图)

市领导为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中获奖学生颁奖(李阳 供图)

  生态环保文艺汇演现场,市领导为中小学生生态环保书画作品展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